您当前的位置:河北律师网 >> 公益动态

河北三和时代律师事务所积极开展“法律服务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14-05-25 13:28    来源:河北省律师协会

  “善行河北·律师公益行”活动开展以来,河北三和时代律师事务所积极参与,9月29日,组织近30名律师到石家庄市桥西友谊街道办事处所属的西里等五个社区开展法律服务进社区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义务法律咨询,现场为社区居民发放了法律宣传资料,为近百名社区居民提供了婚姻、继承、房产、老人赡养等有关问题的法律咨询,受到社区居民的欢迎。

  早在2010年,该所就把友谊街道所属社区作为便民法律服务联系点,经常组织律师开展法律服务进社区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法律宣传、法律咨询、法律援助。今年初,该所还对6个社区的12户特困、重度残疾、孤寡老人等家庭进行了慰问帮扶,送去了慰问品、慰问金,受到街道领导和群众的好评。

  

 

  

责任编辑:杨静(大)
主办单位:河北省律师协会
冀ICP备2021027642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石家庄市石铜路569号 电话(0311)83899908、83899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