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河北律师网 >> 两专委员会动态

省律协金融与保险业务委员会召开年终会议

发布时间:2014-05-25 11:16    来源:河北省律师协会

  2013年12月11日下午,河北省律师协会金融与保险业务委员会在三和时代律师事务所会议室召开了年终会议。在主任杨志军律师主持下,会议总结了委员会2013年度工作,讨论安排了2014年度计划,并重点研究了副主任苏跃龙代表委员会在将举办的河北省法律服务业、金融行业与文化产业发展对接会上的发言。该次会议还对本年度委员专业论文进行了研讨,并决定推荐给《河北律师》发表。对于2014年度活动安排,会议议定:为促进外地委员和律师业务发展,由外地委员利用委员会平台,积极在当地举办业务研讨、培训或跨行业对接活动;积极联系省金融办或其他单位,配合省律协、司法厅组织省内律师业与其他行业企业的大型合作对接活动;探索开展省外同行业务交流等工作内容。

  另,12月12日,金融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了司法厅、文化厅和省金融办共同举办的三行业合作发展对接会,苏跃龙副主任代表金融委员会发言,展示了我省金融、证券与保险专业律师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王自娟
主办单位:河北省律师协会
冀ICP备2021027642号-1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
石家庄市石铜路569号 电话(0311)83899908、83899959